暗兔生

自由。超凶。

[邪簇]嘶吼搏回这口甜!

        (剧版沙海完结)

        (我沙海邪居然哭了?!)

        (我邪怎么会哭呢!)

        (我不管,必须笑)

        (流氓邪×温顺簇,有ooc)

        (甜滋滋日常酝酿中……)

        “黎簇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黎簇,你再不过来,今天晚上我要你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 吴邪威胁他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本来就是没有特别生气,就是拉不下脸。自己和苏万拼酒,夜店,吴邪口中乌烟瘴气的地方,虽然确实不是什么好地方,但他们都成年了啊。喝的正起劲呢,有好几波好看的男男女女来搭讪了,他们也都乖乖拒绝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凭什么……和黑瞎子一起,一人一个,就把他俩拖走了 。

        “黎簇!”吴邪的声音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向来怵他,闹别扭是闹别扭,吴邪温和的时候他可以撒撒娇,但是认真了,是半点不敢反抗的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吴邪一直是温和的,嬉皮笑脸的样子,好像什么都不放在心上。特别是对着熟悉的人,甚至感觉这人不太靠谱,可是黎簇已经经历过吴邪的计划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个极端、偏激、义无反顾却又无比真挚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慢慢挪向坐在主位上的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 气氛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吴邪面沉如水的脸一变,露出个习惯性的邪笑来,手还暗示性的抬了抬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吓得一抖,想起了吴邪在把他从夜店带回来的路上把他扛在背上,打了他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 也不算打,力度顶多算拍了拍,可那是当着苏万、黑瞎、王盟还有夜店众人的面!

        就是臊的慌,所以才回来就生闷气嘛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黎簇是在汪家接受过训练的,若是要反抗吴邪,虽然不一定能赢,但至少从吴邪手下逃出来是很容易的,但是当时被吴邪扛着,硬是没任何抵触。黎簇也没想到自己这么顺着吴邪,习惯性嘴硬的想,“我都知道尊老,你怎么不爱幼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嘀咕什么呢?还不过来?”吴邪不在意小朋友腹诽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慢吞吞移到吴邪面前,不知道吴邪要干嘛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一把捞过黎簇把人窝在怀里 ,下巴搁人脸上蹭了蹭,手顺势就贴放在小朋友的屁股边上了,“怎么,你去夜店我还没教训你,你倒还先生气了?还讲不讲道理,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小朋友赌气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也不逼他 “行行行,我欠你的 ,是气我在外面抱你回来不给你面子吧?”吴邪从汪家把人接回来时觉得自己有点去晚了,对黎簇造成了伤害,这局说起来也是自己硬拉着小朋友进的,能让着点宠着点,就哄哄他,他吴邪一个老男人也没什么丢面儿的。

        再说,黎簇跟他已经什么都做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,算我错了,”吴邪道歉,不过黎簇的错也不能放过,“那你呢?你觉得你去**夜店这个行为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黎簇先是被吴邪的道歉弄得一愣,有紧接着听见吴邪要给他算账,耳朵一下子搭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首先,你知道**夜店是哪家的吗?会不会有危险你想过吗?”吴邪接着说,那个夜店好像有问题,小花一直派人盯着,所以他和黑瞎才能这么快收到消息,他故意在门口假意教训了一些黎簇,应该可以扰乱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逼着黎簇对视,“其次,自己酒量多少没数吗?和苏万拼酒,还露富?出门在外一点常识都没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说的黎簇头更低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你去夜店招人,想过我吗?”吴邪突然放低语气,也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这语气黎簇哪受的住啊,就只能呆呆的看着吴邪,然后死撑着犟嘴:“我没有……我就是是陪苏万……我陪陪朋友都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吴邪把手一松,刻意委屈道:“那你去陪朋友吧?别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那个意思……我……”黎簇有点慌,怕吴邪是真要他走。

        好在吴邪只是想让黎簇长点记性,知道黎簇聪明,这些年的经历也让他成长了不少,稍稍提点一下小朋友就懂,没必要再吓他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再次把人往怀里紧了紧,亲了亲黎簇的额头,安抚一下小朋友,“好了,我知道,你不是想要怎么样。你是成年人了,我也不是说不让你去外面玩,只是你得记住保护好自己,想清楚你每一个行为可能的后果,不要让我担心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黎簇知道吴邪向来不在意自己的小脾气,不管发生了什么,他都是沉稳而温柔的。他其实只要按着吴邪给的路走,就可以把一切做的很好,他很幸运有这样一个引路人,而且这个男人这样担心他。

        黎簇凑过去吻吴邪,吴邪毫不客气照单全收,手上还在某人身上捏个甜点,半晌才让黎簇有发声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一声微不可见的“嗯”,过后是暴风骤雨的快乐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 (ಡωಡ)END

评论(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